南山

年纪很大,胆子很小。

会撒娇的男人运气不会太差哦

1.看《琅琊榜》小说,感觉浴巾好有趣,好会撒娇,对他的喜爱随着小说的推进一直在上升,有这样的朋友,也算是上天对萧景睿的补偿吧。不过作为好朋友,言豫津和萧景睿的友谊真的太令人羡慕了,无这样的朋友一个顶一堆啊,无怪乎古人说“人生得一知己足矣”,萧言二人就是知己的典范了。


2.说到会撒娇,我觉得云梦江氏魏无羡无人能敌,发嗲卖萌,真的让我一个女生都自叹不如,尤其《魔道祖师》广播剧中,路知行演绎的魏无羡,真的太嗲太皮太娇了,小剧场屠戮玄武洞那里的一个盛满委屈的“嗯”字,真的成了我心上挥之不去的记忆,我从来不知道,原来会撒娇的人,哪怕只说一个字,也可以说的如此动人心弦啊。


下面是一段侧面描写,真的可以脑补出来浴巾像长公主哭诉撒娇的画面:


年轻人这一闹,宴会最初的拘谨气氛这才松泛了下来,连莅阳长公主都忍不住笑着道:“豫津有时会来向我哭诉你们欺负他,我原来还不信,今天看来,你们真的是在欺负他……”——《琅琊榜》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