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

年纪很大,胆子很小。

1、感觉过年要被强行嫁出去了,希望暗恋我的人早点表白,不然我真的年都不敢回家过了,我妈魔怔了已经;
2、目前手上的项目,真真切切的让我体会到了“煎熬”二字,上一个这么难缠的项目,还是4年前,上一次这么垃圾的ZB文档是3年前,我打算把此刻的感受记录下来,当做以后写作的素材;
3、最近一段时间,感觉最大的进步就是越来越会观察和记录生活了,不管是自己还是别人的,我自己很喜欢这种状态,经常会感觉很有收获;
4、 明天去南京,可能要合作伙伴周六陪我加班,对方爽快的答应了,心怀感恩。这也是我之前种下的善因吧,此前我陪着他们加班到凌晨3点。举个不太恰当的例子,大概就是“人为善,福虽未至,祸已远离;人为恶,祸虽未至,福已远离。”
5、过年考虑不回去了,最近太忙,没给我妈洗脑单身也很好,她又开始给找安排相亲了。
6.12月6日又去南京,上一次去11月2日,是去看演唱会☺☺

评论

热度(1)